中煤集团原煤年产量首破亿吨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3

  截止12月11日,中煤集团2007年原煤产量突破亿吨,达到一亿零十三万吨,提前20天完成全年原煤产量过亿吨的目标,标志着中煤集团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实现了中煤集团“十一五”发展战略分阶段目标。

  随着我国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中煤集团抓住机遇,加快煤炭大集团建设,自2003年以来,连续四年煤炭产量年均增长1500万吨。中煤集团所属9个煤矿被评为安全高效矿井,其中年产千万吨的特级安全高效煤矿4个,安全高效煤矿的产量占集团总产量的87.8%,集团煤炭生产百万吨死亡率0.052。中煤集团后备煤炭资源储量稳步增加,加强与重点产煤省区的合作,加大联合改造地方煤矿的力度,为建设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能源集团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