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07年煤炭调运量突破14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7

  截止2007年12月31日,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实现安全跨区域调运电煤1439.4万吨,较去年同比增加334.4万吨,再创年度调运工作最好成绩,为保障华电集团所属23家火电企业的发电燃煤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

  去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煤炭市场供需形势,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牢固树立“服务中心、确保大局”意识,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大力发扬“三千”精神,以人为本、强化管理,积极开拓山西煤炭资源和运力市场,形成了“一个坚持、一个树立、三个建立”的“113”调运管理机制,即“坚持‘五统一’管理原则,充分发挥煤业集团化管理优势;树立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建立健全电煤产供需衔接长期战略合作机制、电煤计划调运管理网络体系和一支务实创新、拼搏奉献的调运人员队伍。为满足集团公司火电企业对山西煤炭日益增长的迫切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