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一机公司实现年营业收入百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举行实现年营业收入百亿元目标庆典暨北奔重卡出口叙利亚发车仪式。

  近年来,内蒙一机集团创新发展模式,深入推进相关多元专业化战略,牢牢抓住主导业务发展的主线,带动了企业产业集群的快速发展,公司经营总量以每年10亿元以上的规模扩张,年均增长速度保持在30%。今年百亿元经营目标的实现,使内蒙一机公司成为内蒙古自治区装备制造业和兵器工业集团第一个过百亿元的工业企业。作为公司主导产业的北奔重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继去年突破万台大关后,今年又完成1.5万台的产销目标,并实现出口超过4000台,形成了国内外市场的良性互动局面,成为拉动公司车辆核心业务迅猛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内蒙一机公司实现100亿元目标和兵器工业集团打造“三大民品发展平台”以及自治区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