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提出08年主营业务收入1500亿元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5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于1月11日至12日在京召开。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徐斌作了题为《好字优先创伟业,好中快进铸辉煌,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这一主题,总结了兵器装备集团2007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2008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阐述,2007年是兵器装备集团改革发展再次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99亿元,同比增长28.51%;资产总额达1249亿元,同比增长19.98%;实现利润总额36.9亿元,同比增长31.85%。在中央企业业绩考核中首次被评为A级,并荣获任期“绩效进步特别奖”;创新能力列央企第9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1位、制造业500强第9位。兵器装备集团已步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崭新阶段。

  会议强调,2008年兵器装备集团要做强做大民品产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夯实科学管理基础,提高经营质量效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结构调整力度,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党建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0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