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卡1-2月份订货合同创历史最高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奔重卡在新年伊始的1-2月份就签订整车销售合同高达7000台,创出历史最好水平,为确保全年超过20000台产销目标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内蒙一机北奔重汽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深入推进成长战略,不断适应行业和规模化发展需要,加大营销网络建设力度,在全国建立起23家标准“四位一体”地区营销分公司和3个直销部,形成对细分市场营销运作新体系。并随着北奔重汽公司近年来的超常规快速发展和“北奔重卡”品牌在用户心目中树立的良好形象,北奔重卡产品的市场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幅提高。同时公司持续加快产业布局和能力建设工作,蓬莱分公司、重庆变速器新区、重庆汽车新区、车桥、车身五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并陆续实现投产或试运行。这些都为北奔重卡今后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