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芜湖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3
  2008年一季度,芜湖新兴铸管公司生产经营继续在快车道上前进,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5.33%,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5.42%,均创历史新高。

  为了确保2008年度预算任务的完成,去年底,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就对2007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并就如何起好步、开好局在技术改造、生产经营等方面相继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芜湖新兴铸管公司认真贯彻新兴铸管集团2008年工作会议精神,将解放思想贯穿于生产经营过程中,落实在“管理年”活动开展上。针对市场出现的各种变化,公司还通过形势报告会等形式,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 “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教育,要求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通过广泛宣传,统一大家的思想,坚定了全体员工完成年度预算目标的信心。一季度,芜湖新兴生铁生产同比增长24.37%,铸管生产同比增长52.75%,钢材生产同比增长60.28%。产销率百分之百。

  目前,芜湖新兴铸管公司生产经营和技术改造齐头并进,公司上下信心倍增,为完成全年预算任务而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