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人在小湾工程建设中喜创“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8

  3月28日,葛洲坝小湾项目部召开的四月份暨二季度生产计划会上宣布,一季度,葛洲坝人在小湾工程建设中共完成混凝土浇筑26.43万立方米,占计划的102%,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2008年是小湾大坝混凝土浇筑的持续高峰期,小湾项目部抓住施工黄金期,克服缆机浇筑手段紧张,春节期间劳动力流动大、坝前坝后防洪度汛项目多等困难,以边坡、孔口坝段浇筑施工为重点,大力开展“大干三个月、确保安全度汛”劳动竞赛,狠抓施工生产组织,先后完成了小湾大坝上游防渗工程的全部清淤工作、下游围堰的爆破拆除施工和35号坝段固结灌浆施工、2号导流底孔工作门液压启闭机的调试安装等工作,左岸13个坝段平均上升了20米,边坡35号重点坝段上升了27米。在大干快上的竞赛氛围中,大坝形象日新月异,有力促进了一季度生产计划的全面完成,满足了大坝形象计划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