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4

  2008年4月11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08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全面回顾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深刻分析了第二季度的形势,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涛同志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克利同志主持会议。中国有色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在京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有色集团2008年第一季度整体经济运行情况良好,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都创造了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呈现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有色金属产品产销两旺、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持续增强等六个方面的特点,2008年的开门红为顺利推进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认为,党的十七大、“两会”前后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改革开放的新举措和促进和谐的新政策,必将对中国有色集团的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多,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外部经济环境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在国家实行宏观经济调控时,科学地分析判断形势,抓住有利时机,采取得力措施,加快集团公司的发展,实现年初的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第二季度将是中国有色集团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黄金期,集团公司各出资企业要加压奋进,积极应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总部各部门要以企业生产经营为中心,为出资企业增产增收服务。会议特别要求,各单位要紧密围绕年初部署的12项工作任务,抓落实、明责任、有创新、防风险,提高执行力、层层落实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集团公司200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中国有色集团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旨在肯定成绩、查找问题、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既是集团公司加强调控、规范管理、强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又是向全体职工通报企业重大事项的重要会议。2008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的召开,进一步将集团公司的发展与各出资企业的发展、员工个人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落实了任务、措施与责任,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发出了动员令和进军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