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汽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5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一机北奔重汽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强劲增长,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目前,北奔重汽公司签订整车销售有效合同11706台;实现整车生产7009台,同比增长77.5%;实现整车销售6630台,同比增长88.4%;实现销售收入162678万元,同比增长77.8%。 

  2008年,北奔重汽公司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及营销体系建设,加强包头、蓬莱、重庆三地生产协调及组织,使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目前三地月产整车总量已超过三千台。 

  同时,公司继续加强市场开发,选取西南、东南等区域作为首批核心市场运作区域,实行区域市场协同一体化、营销策略一体化、营销目标一体化,统一广告传播,统一北奔形象,针对不同市场特征举行多项促销活动,确保市场的快速启动。公司还结合当前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继成功推出符合欧III标准的北奔重卡产品后,继续加快多系列、多品种北奔重卡欧III产品开发,目前北奔欧III重卡产品已上公告达500种。同时,北奔新一代重卡驾驶室造型模型日前顺利通过评审。借助新一代重卡开发项目,北奔将以国际化、市场化的运行模式建立研发体系,以社会化的运行机制吸纳人才,组建集团化的组织架构,实现北奔产品创新的新跨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