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一季度新产品产销两旺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4

  1至3月,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累计完成新产品订货11.41万吨,实现新产品销售2.92万吨、销售收入2.92亿元,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随着钢材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攀成钢公司瞄准高端产品大做“文章”,成立新产品开发与品种结构调整科技攻关队,大力开发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专用精品管材,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稳定现有专用管市场的同时,重点抓好抗腐蚀套管、高压气瓶管、高压锅炉管、核电用管、液压支柱管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持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一季度,攀成钢公司已先后完成了空心钢锭P22、27SiMn钢的清理和轧制工作,成功实现了空心钢锭轧管的批量试生产;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塔里木油田CS-110套管首批合同和后续合同的供货,同时完成了套管整体评价试验样管的取样工作;制定下发了P92的轧管操作要点,完成了管坯的镗孔加工,成功轧出了3根钢管。在核电管研发方面,与中广核工程公司技术人员就岭澳核电项目的进度与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计划4月底将完成3号机组77个规格管道50%的供货量。此外,该公司还针对锅炉、核电管锻坯轧制钢管高倍不合的情况制定相关技术措施,确保了重点品种产销顺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