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格板季产创历史新高巩固国内领先地位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9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钢格板继元月产量突破6000吨顺利实现开门红后,2月份产量再次达到6249.7吨,3月份产量更是创历史新高达到6743.2吨,一季度累计产量达到19207.4吨,进一步巩固了国内“冠军”的地位。

  一季度以来,新兴铸管股份公司钢格板实业部以“两个解放”为抓手,强化基础管理和内部挖潜。加强了安全综合治理,创造良好生产环境。强化设备管理,保障了高效生产。以质量整顿为切入点,狠抓产品质量。细化了岗位人员技能分级。对压焊和手工焊岗位人员从生产过程中定额完成情况、产品质量水平、技能应用水平、理论知识掌握水平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定为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学徒工四个级别,从岗位津贴上拉开差距,大大提高了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职工岗位技能的提高。

  实业部通过深入挖掘内部潜力,优化人员和既有物料调配,采用把订单分散穿插进行生产等方式,最大限度保证了生产的顺利进行。

  针对钢格板生产横跨邯郸、武安两个作业区的现状,实业部要求两个作业区开展对标竞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促进了实业部各项指标的整体进步和提高。实业部还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和小改小革,进一步降低了成本、降低了消耗,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