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1-5月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增长超五成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8

  1-5月份,新兴铸管集团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同比增长69.03%,实现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同比增长58.91%,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今年以来,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国资委各项工作部署,深化“坚持两个解放,推进创新发展”主题,认真落实“结构调整、市场拓展、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等十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管理效益年”活动,积极应对、克服雪灾震灾等自然灾害的影响、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攻坚破难,取得了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新进步,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增幅六成左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