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9项工程获2008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5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公布了获得2008年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的49项工程名单,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华能玉环电厂一期(2×100万千瓦)等9个项目获此殊荣。

  2007年,华能集团不断完善基建管理机制,抓好重点项目投产,抓住安全、质量、造价和进度等关键环节,不断优化工程设计,进一步降低工程造价,不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工程建设质量和投资效益不断提高,基本建设屡创佳绩。这些项目的成功建设投产,不仅有效提升了华能企业形象,而且引领我国电力设备制造水平、电力工程施工水平和电站管理水平跃上新的台阶。
  
  华能集团2008年度华能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的项目名单如下:

  华能玉环电厂一期(2×100万千瓦)工程

  华能淮阴电厂三期(2×30万千瓦)扩建工程

  华能鹤岗电厂二期(1×60万千瓦)工程

  华能珞璜电厂三期扩建(2×60万千瓦)工程

  山东华能辛店电厂改扩建工程

  四川省瓦斯河二期工程小天都水电站(3×8万千瓦)

  漫湾水电站二期工程(1×30万千瓦)

  内蒙古北方龙源辉腾锡勒风电场扩建4.05万千瓦风力发电工程

  华能中电威海风力发电(1.95万千瓦)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