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成绩显著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9

  7月25日,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西藏公司召开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暨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回顾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仔细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

  今年1~6月,西藏公司基本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目标,地市电网发电量累计7.4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65%,完成年度计划的44.18%;售电量累计6.2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42%,完成年度计划的43.74%;营业收入基本实现考核指标;重点工程建设投资9.4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2%。

  西藏公司成立一年来,为维护西藏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确保了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管理工作与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接轨,扎实起步。西藏公司认真落实两个会谈纪要精神,规划项目建设取得了新进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国家电网”品牌的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认为,西藏公司成立后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在加快发展、保持稳定、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西藏公司全体员工要正确把握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和决心,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