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八月份货运完成量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5

  据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运输部门统计,中国海运八月份货运量完成3400.89万吨,再次刷新今年五月创出的单月完成货运量3375.21万吨的历史新高。截止八月底,中国海运累计完成货运量2.61亿吨、4393.98亿吨海里,都超出了去年同期实绩和2008年度运输量指标的进度;安全继续保持稳定。

  进入八月正值奥运会举行,中国海运下属各船公司、各陆岸单位以确保安全、确保煤电油运的为重点,加强货源组织和港口现场协调、优化航线调度,抓好重点船舶、重点货源、重点航线的经营管理,多装快运,努力提高效率和效益,以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支持北京奥运会召开;同时,各单位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和航运市场的调整和变化,冷静分析、积极应对,早作准备,化解各种不利因素,确保了运输生产和各项工作平稳发展,为完成全年运输生产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