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成都钢铁营业收入、主营业务收入双双突破100亿元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今年1至10月,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0.58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03.55亿元,双双突破100亿元大关,一举成为成都市工业企业发展史上第一个总收入跨过100亿元的特大型企业。

  2002年5月28日,攀钢联合重组原成都无缝钢管公司与成都钢铁厂,成立攀成钢公司。该公司成立以来,紧紧抓住成都“东调”和城乡统筹发展机遇,围绕生产经营、迁建技改、文化融合三条主线,扎实推进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使企业工业总产值、营业总收入和利税等主要指标均实现了翻番,成为了行业重组典范和成都工业的领军企业。

  今年年初,面对南方冰冻雨雪灾害,攀成钢加强内外部的沟通和协调,缓解能源、资源和运输紧张状况,确保了生产经营高效有序运行。5月份,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该公司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生产建设,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安全复产,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7至10月份,面对钢材市场价格持续下滑、全球金融危机波及等严峻考验,该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以销定产,苦练内功,降本增效,确保了生产经营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