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田核发电121亿千瓦时 提前完成年度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7

  截至11月23日,田湾核电站一期工程两台机组今年完成发电量121亿千瓦时,其中1号机组发电55.79亿千瓦时,2号机组发电65.21亿千瓦时,提前完成2008年计划发电任务。

  今年以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按照“安全运行,提升管理,稳健经营,和谐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抓安全,稳发电,促发展,确保田湾核电站两台机组保持安全可靠功率运行,顺利完成首次换料大修,并实现了大修优质工程。目前,1、2号机组均保持满功率稳定运行。两台机组在运行期间辐射防护措施有效,个人和集体剂量得到有效控制,三废排放远低于国家控制标准,机组各项性能指标优良,创造了良好的运行业绩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