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11月销量42000余辆 蝉联单月销量冠军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0

  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一汽-大众延续了10月份的抢眼表现,以42420辆的销量蝉联单月销量冠军,并再度成为11月唯一一家突破4万大关的企业。

  奥迪品牌在11月份销量达到8112辆。1-11月份累计107328辆,同比增长17%,远高于整体市场的增长速度8%。同时在豪华车市场仍保持领导地位,1-11月份额累计42%。面对持续恶化的竞争环境,11月份奥迪事业部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相继举办了一系列大型活动,A4L媒体静态投放、广州车展、 用户服务部组织的双杯竞赛等极大的推动了奥迪的市场销售,提升了奥迪的品牌形象;在区域层面积极推动区域差异化营销战略-广东和浙江战略提升方案已经实施。投放了TTR TTS 等车型增强了奥迪进口车的产品竞争力,同时提升了奥迪的品牌形象。

  大众品牌在11月份销量达到34308辆。1-11月份累计363835辆,同比增长7.0%。刚刚在全国成功上市并备受消费者热捧的新宝来以3487 辆的月销量,成为一汽-大众销量增长的主要贡献点。

  作为一汽-大众产品细分化市场战略的重要车型,新宝来承载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未来市场发展的重要使命。上市仅10天,新宝来就以接近千辆的销售成绩赢得了市场的检验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目前A级车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新车。在日前举行的“2008第七届车坛奥斯卡评选”中,新宝来再次证明其不俗的市场表现,凭借稳定的性能、不凡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赢得“年度最佳中级车大奖”。

  除了全面发力的新宝来,一汽-大众11月份整体销量的增长与旗下各款主力车型的稳健表现密切相关,而速腾无疑是其中最大的惊喜。凭借速腾09年型、速腾冠军版的综合表现,速腾11月份的销量达到6537辆,成为一汽-大众保持月销量冠军的有力助推。而其始终保持近7000辆左右的稳定销量,也进一步扩大其在中高端中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

  此外,奥运火炬传递和服务用车——迈腾的市场表现同样出色,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一大亮点;捷达“新前卫”、“新伙伴”全新配置,以15888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坐当月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

  新品新宝来良好的市场前景、速腾和迈腾的渐入佳境,老将捷达不断突破自己……一汽-大众各款车型不同程度的增长,成为其勇夺11月销量冠军的有利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