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夺得小湾电站2008年四项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3
  在小湾电站2008年度工程建设五项评比中,中国水电集团夺得四项第一。其中,水电四局有限公司取得工程建设综合评比、工程施工质量评比、环保及文明施工评比三项第一,中国水电一局有限公司获综合治理评比第一。

  本次小湾工程建设工作会在华能小湾建设管理局报告厅召开,华能小湾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郑爱武,党委书记张洪涛及工程参建18个单位的领导和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爱武在工作报告中,就中国水电集团5个子公司在2008年小湾水电站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尤其对中国水电四局小湾项目部提出表扬,他说,水电四局小湾工程项目部坝体混凝土浇筑、金属结构安装取得了骄人成绩,安全施工的先进管理方法值得借鉴,希望各参建单位向中国水电四局小湾工程项目部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