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股份2月实现汽车销售13205辆 同比增长23.69%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截至2月底,东风股份实现汽车销售13205辆,环比增长了68%,同比增长了23.69%。其中,轻卡销售量同比增长了53.18%。3月份,东风股份汽车排产计划突破2万辆。

  受国家出台提振汽车行业信心政策带来利好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开始回暖。市场的春意也使东风股份迎来了高产期。为保质保量地满足市场的需求,东风股份各生产单元精心组织,优化人员配置,优化作业编程,合理安排生产,严格执行夜班值班制度;各职能部门主动服务现场,解决生产中出现的疑难杂症,以确保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并为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各个营销单元针对新环境下的市场竞争特性,实施积极有效的促销方案,领先对手的“0”跑2009“新春购车免费上牌”的实施,提升了区域市场的销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