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一季度完成电网投资124亿元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09-04-14

  一季度南方电网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24亿元,同比增长55.8%,同时带动了电气机械、器材制造业、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金属制品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今年,南方电网公司计划安排电网建设投资880亿元,比去年增长73.6%,其中城市电网改造和完善农村电网建设投资621亿元,比去年增长93.5%。一季度建设完成投资12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投资45亿元。其中设备购置费用42亿元,建筑安装工程及其他费用82亿元,消耗钢材约13万吨、铝材约3万吨,极大促进关联产业的生产发展,有效拉动和扩大了内需,增加了就业。

   同时,南方电网公司还加强了组织和管理,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技术标准,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考核体系,层层落实责任,以确保电网建设任务的完成及投资的安全和经济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