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一季度售电增长8.1%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3

  一季度,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汕尾供电局完成售电量4.81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8.10%。

  汕尾供电局建立完善增供扩销机构和运作机制,逐月对售电量完成情况加强跟踪考核。主动做好扩大内需项目的用电服务,尽可能缩短设计和施工工期,争取项目早投产、早用电;对专变容量315千伏安以上项目实行辖区部门主任负责制,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

  汕尾市今年重点项目工程计划投资约为67亿元,包括陆丰核电首期、陆丰甲湖风电场、厦深铁路汕尾段等大型项目,预计将拉动汕尾地区电量增长3.2个百分点。汕尾地区的电子信息制造业去年的用电量增速达到15.07%,这些行业也将对拉动今年电量增长产生积极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