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一季度营业收入2285.85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4

  4月28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对外公布了一季度业绩。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中国石化营业收入为2285.85亿元,同比减少31.2%,净利润为人民币111.9亿元,折每股收益人民币0.129元,同比增加84.7%。

  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中国石化营业额及其他经营收入为2285.85亿元,同比减少31.2%,中国石化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12.19亿元,折每股收益人民币0.129元,同比增加85.1%。

  中国石化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戴厚良表示:“一季度中国石化各项业务均实现赢利,特别是境内实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规模优势、成本优势、一体化优势及管理优势,使炼油业务成为公司赢利的重要支柱。此外,得益于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国内石油、石化产品的需求逐月提高,公司化工板块的赢利能力大幅提升。”

  戴厚良强调,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中国石化将积极应对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精细管理,挖潜增效,以实现业务健康、持续有效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