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前5月收入近53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7

  1~5月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92亿元,同比增长3.3%;累计实现工业增加值5.4亿元,同比增长12.94%;实现利润总额1906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盈2963万元;累计签订销售合同88.07亿元,同比增长3.4%,其中签订民品外贸合同8.02亿元,同比增长12.55%。这其中尤以外贸公司的迅速成长为显著特点,1~5月份,富沃机电进出口公司累计签订出口合同1.44亿元,同比增长198%;实现出口交货值1.26亿元,同比增长359.91%。
 
  从以上数据来看,内蒙古一机公司的效益水平和工业增加值大大提高,国际市场增长远远大于国内市场。这表明该公司实施的加大科技投入加速研发、加快高附加值产品结构调整以及有针对性地加大市场开拓特别是国际市场开拓等措施的效果显著,企业运行质量得到较大的改善和提升,该公司整体经营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