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上半年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5%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0

  今年上半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克服金融危机等不利因素影响,实现整体经济规模效益的同步增长。1~6月份,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5%;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3%,顺利实现“双过半”。

  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该公司产品销售在不放松外贸市场的同时紧盯国内市场,牢牢抓住重点客户、大客户开展营销工作;进一步完善了营销体系,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了营销副总,加大了领导干部带头跑市场、抓订单的力度,这些措施都为该公司产品销售带来了良好的效果。1~6月份,该公司累计销售各类民品整机300余台,同比增长3%,其中塔机在国内市场销售同比增长136%。借助“中国兵器”平台效应,塔机打开了中建、中铁、中水等央企市场,先后与中建集团、中交二局、广东海外集团等央企签约;液压挖掘机实现销售百余台,在全国发展代理商19家,为下半年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压路机销售呈较快增长态势,上半年销售60多台,为2008年全年的两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