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1至10月销售突破15万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6

  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快报显示:10月份,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汽车19946辆,今年1至10月,东风商用车公司累计销售汽车154844辆,中重型卡车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行业第一。

  据统计,在东风商用车前10月汽车销量中,重型卡车销售82702辆,超过总销量的50%。东风天龙、大力神系列累计销售36708辆,东风天锦累计销售7759辆,新产品贡献度持续提升。配装dCi11发动机车型今年累计销售突破5000辆,配装4H发动机车型今年累计销售达3655辆。dCi11和4H均为东风商用车公司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配装两款发动机车型销量的持续爬坡有力提升了东风商用车公司的收益。

  11月初,东风新一代工程车———东风新大力神重型工程车和东风天锦中型工程车正式推向市场。东风新大力神已通过24项底盘技术升级、16项上装技术改进,具备了高可靠性、高稳定、高通过、高承载的品质,极大提高了用户的收益率;天锦中型工程车秉承了东风中卡优势技术,在承载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新的超越。随着东风工程车产品质量的提升、产品品系的完善,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