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中厚板分公司年产厚板125万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5

  去年,宝钢股份中厚板分公司累计生产各类厚板产品125万吨,不仅顺利完成了全年生产目标,且12月份产量达13.53万吨,月轧制块数、准发量、资源利用率、日历作业率等主要生产技术经济指标均创投产以来最好水平。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去年,中厚板分公司以建设世界一流中厚板为中心,强势推进宝钢现代化管理,积极实施精益运营,不断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尤其是在品种拓展方面,中厚板分公司在宝钢股份一体化平台支持下,先后成功开发出5.5毫米薄品种、9镍钢、X80和7毫米X70管线钢、80至100毫米特厚结构用板等双高产品。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厚板分公司在努力探索COREX-C3000管控技术的同时,还自主完成了COREX炉喷煤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建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煤压块装置;确保了COREX-C3000的稳定生产;炼钢工序努力克服COREX炉铁水成分难以控制、铁水温度偏低、生产波动较大等不利因素,通过严格标准化作业,实施质量、工艺、技术能力提升,强化过程管理等,有效保证了炼钢工序的稳产、高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