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41所市场销售逆势增长 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3

  2009年,是中国电科41所逆势而上取得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国电科41所决策层准确预期和判断,通过对年度目标进行层层分解和落实,全体员工抢抓机遇,勤奋工作,在科研、生产、市场销售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中国电科41所全年科研任务取得3项国际领先、7项国内领先、5项填补国内空白的良好成绩。电子测量仪器、孵化养殖设备、消防电子、烟草电子、通信设备等产品在国民经济各领域进一步得到广泛应用,市场销售再创佳绩。其中电子仪器较2008年增长58%左右,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创造了历史最好销售业绩;孵化养殖设备在市场需求下降的不利形势下,确保了国内7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并在国际市场的销售取得明显进展,出口额与2008年相比增长率达到43%;消防电子经营业绩增速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完成销售额比2008年增长了42.4%,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烟草电子产品的销售额也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26%,同比增长44.9%;通信设备超额51%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同比2008年实际增长77%;此外计量保障和服务与2008年相比增长也超过70%,实现了历史性的新突破。中国电科41所及所属公司均保持着稳健、持续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