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一季度新签合同额逾167亿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日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今年一至三月,葛洲坝集团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167.56亿元,比2009年同期增长43.27%。

  公告称,中国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一季度新签合同总额具体构成如下: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人民币96.55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57.62%;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71.01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42.38%;新签国内外水电工程合同额人民币112.35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67.05%。上述数据显示,葛洲坝集团一季度的国际、国内市场开发形势良好,水电工程承包施工仍是葛洲坝集团的支柱产业。

  今年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全面建设大强富集团的关键一年,葛洲坝集团两级市场开发部门抢抓机遇,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