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庆石化营业收入突破百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一季度,大庆石化公司累计加工原油164.54万吨,同比增加12.74万吨,生产汽油38万吨、柴油62万吨、乙烯14.52万吨、合成氨11.94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10.50亿元,同比增加25.36亿元,炼油业务营业收入完成预算进度的126%,化工业务营业收入完成预算进度的123%。

  这个公司把产品结构调整和原料优化作为生产统筹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开发APS先进计划优化系统软件,通过加强供产销的协调和产品结构的优化实现效益最大化;注重原料效益测算,抓住机遇分阶段安排原料进厂,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生产方案,增产适销对路产品;采用灵活营销策略确保后路顺畅,与地区销售公司和铁路运输部门的密切合作,对运输管理进行优化,形成短流程快周转的成品油出厂新模式;注意落实低碳理念,不断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推动技术研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