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一对多”单日销售逾亿元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首次合作推出的“一对多”产品——“中信建投禧瑞1号”发行两日即告售罄。有关渠道人士表示,虽然这是中信建投证券与国投瑞银基金的首次合作,但由于客户对该公司已运作的多单专户产品整体业绩认可,以及该款产品“进可攻、退可守”的灵活配置设计,客户认购比较积极,首日认购量即超过亿元。

  国投瑞银专户业务已成为该公司布局资产管理业务的重要一环,在产品开发、投研团队、风险管理等方面形成自身的独特风格。产品开发方面,秉承公司一贯的创新风格,结合市场环境,为投资人设计出符合细分差异化需求的产品。

  国投瑞银有关人士表示,“考虑到专户管理对风险控制的高要求,我们会更强调风险管理。在震荡市中,偏股类专户产品必须在积累一定的‘安全垫收益’之后才会逐步加大权益类的投资仓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