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日发电15.26亿千瓦时 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3
  2010年6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国内机组日发电量达15.2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5.26%,约占全国当日发电量的12.5%,创下了进入今年迎峰度夏、防洪度汛以来日发电量新高,也创下了华能集团公司成立以来日发电量的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华能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性评价、隐患排查治理、反违章专项整治和“外包工程安全管理年”等活动,有效提高设备健康水平。进入迎峰度夏期间后,该公司千方百计地做好燃料供应工作,多措并举提高电煤供应量。截至6月21日,华能统调火电存煤1255万吨,平均可用天数已达13天,为确保世博会和迎峰度夏、防洪度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面对今年宏观经济企稳回升的发展态势,华能集团公司抓住用电量持续较快增长的机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发电量和设备利用小时继续保持增长。截止到6月21日,华能集团累计年发电量2356.46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2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