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澜沧江公司日发电量突破一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5
  6月22日,华能澜沧江公司日发电量达1.05亿千瓦时,首次突破1亿千瓦时大关。

  自6月21日夜间开始,澜沧江中下游普降大雨,干流来水有所增加,华能澜沧江公司抓住契机,积极与南方电网调度通信中心以及云南电网电力调度中心协调,不断完善梯级联合优化运行措施,充分发挥流域洪水预报和梯级水库优化调度的作用,增加小湾和漫湾电厂机组出力,小湾日均负荷由原来的180万千瓦增加到210万千瓦,华能澜沧江公司日发电量创造了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