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铁马公司成功开发出锻件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3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铁马公司成功研制开发出两种锻件新产品——精锻件微车曲轴和高速火车锻件。目前,微车曲轴已形成批量生产并细化产品技术,巩固了产品的市场地位;高速火车锻件已形成小批量生产,并将进一步积极完善产品工艺。

  微车发动机曲轴是某车型发动机的曲轴。该产品技术要求高,形状复杂,加工难度大。该公司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艰苦的技术攻关,解决了一个个技术难题,将产品开发出来。目前,该公司积极投入生产,细化产品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巩固了此产品的市场地位。

  高速火车衬板型锻件是一个典型的铸造工艺性能好的零件,符合火车质量特性的要求,技术含量较高,市场前景广阔。目前,该产品已形成小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