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新疆销售销量首破4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0
  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紧紧抓住中央支持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等一系列战略部署,实施“融进去、走出去、贴上去”的营销策略,实现了增销增量。截至12月10日,新疆销售成品油销售总量首次突破400万吨,达到401.04万吨,同比增长14.79%。其中,零售量300万吨,同比增长16.4%。

  今年,新疆销售积极融入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进程中,与巴州、哈密等10个地州市中心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疆销售在国家和自治区重点工程现场设立加油点,开展上门送油服务,不断提升企业信誉度和实力。目前,大部分自治区在建和开工的重点工程用油由新疆销售提供。

  新疆销售进一步延伸销售触角,大力拓展农村市场,采取租赁、新建、设点、送油上门、田间加油等方式,加大春耕春播、三夏、秋收等农业生产用油供应。

  新疆销售紧贴市场,按照 “量效互动,以量为主;份额效益,份额优先”的营销思路,针对不同市场情况及时调整销售政策,加强与自治区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探索省地两级农机保供运行机制,实施情感营销吸引机构客户。所属各分公司细分客户,按销售规模分七个层级逐家上门拜访,增进感情,签订供油协议。同时,积极探索与社会经营单位合作经营、产品特许挂牌等新方式,尝试联合开发方式,与合作方联合开发铁路工程市场,与大型企业联合开发矿山、建筑外包工程市场。

  新疆销售加大站外市场开发,按照“五抢先,一分解”策略开发机构客户,跟踪服务,实现直销增量。并大力推进加油IC卡业务,力促销售质量效益双提升。截至12月13日,新疆销售累计销售加油IC卡13.76万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