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煤业秦皇岛分公司下水煤调运量突破千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今年以来,华电煤业秦皇岛分公司以华电集团整体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拓展采购渠道,完善调运机制,整合优化下水煤资源及海上运力,不断提高重点大矿供煤合同兑现率和下水煤供应可靠性,为华电集团保证煤炭供应、控制电煤价格、提高经济效益做出积极贡献。截至12月21日,实现安全发运下水煤291航次,年度调运量首次突破1000万吨,同比增长14.1%。

  按照华电煤业统一部署,结合电厂需求计划,秦皇岛分公司优化调运方案,积极落实资源和船运力,在“量、质、价、运力”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在抓好重点煤炭合同兑现率方面,该分公司积极争取神华等大型企业重点计划,多安排、多兑现、多发运,尽最大努力保障电厂煤炭供应、节约燃料成本。同时,通过秦皇岛煤炭网络平台了解供煤单位的发煤情况和下游企业煤炭的需求情况,对市场形势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准确研判,找准市场切入点、超前谋划,购买质优价廉的煤炭,为电厂争取争取更大的利益。

  另外,该分公司还加强组织管理,抓好港口监质监装工作,严格按照监质监装规章制度要求,加强业务培训和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了监装作业队的整体素质。监装队员们克服粉尘等恶劣环境影响,常年坚守在港口一线,保质保量完成煤炭监质监装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