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京唐港2010年吞吐量达3536万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1
  继2010年11月10日顺利实现3000万吨达产目标后,国投京唐港又传喜讯,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国投京唐港共装船1079艘,吞吐量达到3536万吨,顺利突破3500万吨年度力争目标,超过董事会设定的3000万吨年度吞吐量目标的17.86%。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投的坚强领导和京唐港班子成员卓有成效的管理。一年来,国投京唐港紧密围绕集团“二次创业”的整体部署,发挥港口的集疏功能,积极为集团打造“煤、电、港、运”产业链服务。同时,生产目标的突破也离不开各条战线上员工群众的扎实苦干,大家咬定目标,同心协力,千方百计克服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给生产作业带来的影响,努力使生产组织更加顺畅、安全形势更加稳定、生产效率更加提升,通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强有力的执行,圆满完成了3500万吨年度力争目标。

  在新的一年中,国投京唐港上下将乘此东风、顺势而上,进一步鼓足干劲、埋头苦干,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生产效率,强管理、增效益,为集团“二次创业”“二五”阶段的科学健康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