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成功生产中国最细高碳钢拉丝材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31

  1月30日,鞍钢股份线材厂新建的2号生产线,成功轧制出线材产品中规格最小的Φ5.0mm(SWRH72A)高碳钢拉丝材,一举打破国外企业垄断这种极限规格产品的局面,填补了国内线材产品规格空白。

  鞍钢股份线材厂新建的2号生产线年产60万吨精品线材,去年11月25日正式投产。

  Φ5.0mm高碳钢拉丝材由于其对轧制设备和轧制技术有着极高要求,国内无法生产,导致有需求的企业只能长期依靠进口。专家称,鞍钢成功轧制出Φ5.0mm高碳钢拉丝材,不仅使鞍钢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备该规格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为鞍钢新增了一个效益增长点,也提升了线材产品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鞍钢在线材行业的技术领跑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