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二十万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14

  2011春节黄金周,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七天接待中外游客20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6.64%,经营收入近2500万,创2003年以来新高,接待人数和经营收入位列深圳单体景区之首,再次抒写了中国主题公园的传奇。

  深圳世界之窗成立十六年来长盛不衰,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坚守了中国主题公园第一品牌领地,靠的是长期不懈的品牌宣传、不断创新的旅游产品、不断丰富的活动策划。春节期间,世界之窗活动安排把握市场脉搏,以“过洋节”为中心,对本地市民和来深旅客进行立体式推广,“威尼斯面具狂欢嘉年华”主题活动等新产品得到游客青睐,取得了经营业绩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