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2011年春运期间运输旅客530万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7

  自2011年1月19日至2月27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顺利结束,国航共执行航班近37300班次,同比增加3.6%;运送旅客近530万人,同比增加6.5%。为满足市场需求,安排加班、包机2145班,其中国际及地区加班、包机151班,主要为塞班、普吉、暹粒、苏梅岛、台湾地区等航线。国内加班1994班,主要为三亚、拉萨、长沙、武汉、成都、重庆、泸州、万州、达州等航线。春运期间,北京航站呈现出市场需求高、运输高峰早、保障压力大三大特点,保障旅客总量、航班总量等多项数据创下历史新高。

  春运期间,国航克服了冰雪灾害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做到了恶劣天气情况下航班运输正常、有序,满足了广大旅客节日出行的需求。在圆满完成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紧急组织,迅速行动,完成了埃及临时紧急撤侨包机任务,率先执行利比亚紧急撤侨包机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