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华北煤层气日产量突破百万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7

  3月13日,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煤层气分公司在山西沁水盆地日产量首次突破百万立方米,达到100.2万立方米。

  今年,煤层气分公司要实现“生产煤层气商品气量6亿立方米、新建产能5亿立方米和探明储量800亿立方米”的目标。按照这一计划,这个分公司提出“开发、建设、市场”三路突进的应对举措,想方设法确保2011年精彩开局,高点起步。

  在全面进入正常开采阶段的樊庄和成庄等作业区,这个分公司打破旧有思维和管理模式,创新工作方法,把工作重点放在排采井管线解冻堵上,同时将生产井分为A、B、C、D四类进行动态管理和分片承包,提高抢险时效。通过这些举措,这一区块直井和水平井单井日产气量有较大提高,日产气总量接近冀中常规天然气102万立方米的水平。

  郑庄区块是上产的主力区块。为尽快建成新的接续战场,郑庄产能建设项目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队伍及监理运行组织。目前,这个区块已有94台钻机到位,开发井和评价井全部开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