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扬子石化实现首季生产经营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8

  截至3月31日,扬子石化三烯、三苯、塑料、化纤原料、成品油等产品产量均准点完成生产任务,经营利润超计划指标,顺利实现首季生产经营开门红。

  扬子石化强化以销定产,围绕经营计划,不断优化原料和产品结构。根据年初南方天气寒冷的特点,增加成品油产量,满足市场需求。针对1、2月春运期间交通不畅的实际,适度增储原料,压低产品库存,尽量做到全产全销。他们还优化原料走向,优先生产附加值高的产品,做到“宜油则油、宜芳则芳、宜烯则烯”。同时,该公司把装置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作为生产经营基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各厂每天有一名副总师以上级别领导担任安全总负责人,做到班班见领导。他们组织安全督察队,严格作业现场管理,做到作业现场安全督察全覆盖,确保了各生产装置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