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一季度煤机销售创历史最好成绩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6

  2011年一季度,中煤集团所属装备公司共签订2011年销售合同54.8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2%,取得历史同期最好订货成绩。其中:煤机设备合同额为48.37亿元,煤机配件合同额为3.41亿元,非煤专产品合同额为3.06亿元。

  同时,该公司在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众多亮点:一是在印度市场接连中标两项大型成套设备供应项目,标的总额达1亿美元,对于培育中煤装备的国际煤机市场品牌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二是与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SGZ1350/3×1600(1500)型成套输送设备订单,该套设备为目前世界上槽宽最大、装机功率最大的煤矿输送设备,代表了煤矿井下输送装备最高设计制造水平;三是在神华集团设备招标中,以支架行业综合评比排名第一的成绩,一次性中标6套高端综采支架,在行业内引起了较大反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