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逾58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09

  进入2011年以来,华侨城旅游市场向好,一季度各景区实现了不同程度的业绩增长。五一小长假,华侨城旅游经营业绩延续一季度良好发展势头,三天共计接待游客逾58万人次,营业收入近9000万元,同比保持稳定发展。近年先后开业的上海欢乐谷和泰州华侨城在游客人数和收入方面均实现了双位数增长,表明华侨城旅游品牌在长三角地区不断走向成熟。

  五一期间,华侨城旅游各事业部加大市场推广力度,通过提供丰富的节庆活动与优质的服务,为游客提供缤纷多彩的假日体验。东部华侨城玩转山水的十大必玩点、深圳世界之窗的缤纷亚细亚、锦绣中华的民族竞技风、长沙世界之窗的快闪钢管舞、泰州华侨城的繁花五月养生泉和激情奔驰高尔夫、深圳欢乐谷“缤纷娱人悦”活动、北京欢乐谷第五届国际时尚文化节、上海欢乐谷动漫嘉年华、成都欢乐谷国际街舞争霸赛等在全国上演了一幕幕欢乐大戏,极大的丰富了游客的假日生活。华侨城酒店以优质的服务、特色的主题经营、杰出的婚宴销售以及先锋艺术展伴随四海宾客共度乐享悠然的五一假期。

  华侨城旅游未来将不断通过产品创新、主题活动策划和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进我国旅游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