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2011年上半年销售额过百亿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8

  面对严峻的宏观调控及行业形势,招商地产沉着应对、迎难而上,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及对策,截至2011年6月26日,招商地产实现销售认购金额超过百亿元,为完成全年销售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从2010年1月的“国十一条”、4月的“国十条”、9月的“九二九新政”到2011年1月的“新国八条”,房地产调控政策层层加码,调控力度步步加强,严厉的“限购”、“限贷”、“限价”政策改变着市场结构与竞争格局,累加的调控效力深刻影响着房地产市场运行与行业发展。 

  招商地产基于对行业形势和区域市场的深入研究及判断,快速做出了应对部署:一、统一思想,要求各城市公司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二、响应政策,快速调整营销推广方向,在积累良好市场口碑的同时更体现招商地产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三、全员营销,强化项目总经理问责制,严格考核项目开盘节点;四、鼓舞士气,加强营销工作例会指导和公示各地销售进度,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