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上半年网上营业厅营业额破100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8

  据悉,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使用用户数已超过8300万。7月1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日营业额再次突破1亿元大关,达到1.33亿元。201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额101亿元,全年将超过200亿元。目前,用户通过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可以7×24小时办理话费查询、选号入网、交费充值、积分兑换、套餐变更等联通业务。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可以使用户免去劳顿之苦,只需轻点鼠标,就可即时办理多种联通业务,更可参加当下进行的“礼‘上网’来,三重大奖抽出来”活动。

  据了解,目前用户通过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直充或购买全国“一卡充”充值卡,就可享受9.85折的优惠;购买3G号码可享受免卡费、免邮费的优惠;购买沃3G无线上网卡更可享受9.5折的优惠;此外更有iPhone4等热门手机可供广大用户选购。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已经成为了实体营业厅之外的又一重要渠道,不仅为广大联通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和精力,还使中国联通在电子商务领域占得了一席之地。此外,为了方便3G用户查询套餐余量、查询话费,中国联通的手机营业厅(wap.10010.com)更是为3G用户提供了iPhone手机客户端。同时,短信营业厅(编辑短信10010发送至10010)也为用户提供了话费查询、充值、积分兑换等诸多便捷服务。实体营业厅、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和短信营业厅已经成为了中国联通全渠道拓展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