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北京欢乐谷“十二五”倍增计划崭露头角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6

  七月,华侨城北京欢乐谷喜迎五周岁生日,各项经营业绩也全线飘红,以55万人次的接待量和8500万元的营业收入,开创华侨城旗下各景区历史经营纪录,在“百日会战”首月战役中斩获头名。同时,游客接待量、营业收入的增幅均突破30%,园区各创收项目收入平均增幅达85%,大剧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倍,宏伟的北京欢乐谷“十二五”倍增计划崭露头角。

  持续高涨的客流量进一步激发出北京欢乐谷全体员工同甘共苦、爱岗敬业的团队精神——市场部进一步升级市场营销和渠道推广,持续巩固品牌形象,不断开拓市场空间,促使门票收入同比增长33%;经营部实行区域领班制,以活动带动促销,娱乐带动销售,采取装扮、流动和互动等多种特色售卖方式,带动七月园区商品和商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5%。游客部利用便携导览板等特色招揽方式,带动花径漂流、游览车项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70%;设备部将细节服务融会贯通至每次日检、周检当中,提高设备正常运转率和有效承载率,并通过标识提醒等方式,带动水炮收入同比增长42%;安全保卫部在做好园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同时,以魔术、小丑等特色服务维护排队区秩序,并组织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工程部对全园标识系统进行了维护和更新,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美观的游乐提示和视觉享受。此外,《金面王朝》演出常态加演以来,不仅突破了千场演出,且上座率和经营收入持续攀升,七月共接待海内外观众8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倍,开拓剧院营销新纪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