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举行2011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8

  9月2日,华侨城股份公司举行2011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暨机构投资者交流会。

  交流会围绕发布的2011年半年报,对华侨城股份整体发展战略、行业发展定位、经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具体问题,详细描述了旅游收入倍增计划、文化旅游关联产业拓展、房地产业务销售策略等具体经营举措。

  华侨城股份在文化旅游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与会投资者的高度评价。上半年,华侨城A成功收购落星山公司,形成了数字娱乐技术平台,进一步完善了文化旅游产业链;推进哈克文化少儿职业体验馆建设,积极进入儿童娱乐细分市场;全力推进文化演艺资源整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华侨城股份在新兴业务领域的积极拓展,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和国内针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华侨城旅游景区业务要继续推进收入倍增计划和连锁经营,全力提升整体运营效益;酒店业务要继续提升策划设计和经营管理水平,为酒店产业化发展奠定基础;房地产业务要继续突出主题地产特色,充分发挥综合开发的整体竞争优势,要继续推进设计标准化和产品标准化等工作,全面提高开发能力,要针对不同区域市场充分整合资源,实现快速销售;包装印刷业务要继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积极拓宽市场渠道,实现稳健发展。同时,华侨城将通过推进文化演艺整合、积极探索引入国际先进主题公园管理理念和体系、打造游乐设备和项目研发技术平台、深入少儿教育娱乐消费领域、加快推进网络营销渠道合作等多种手段,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业务创新发展。

  针对未来发展计划和目标,华侨城A向投资者表示出较强信心。展望“十二五”,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将迈入关键时期,宏观经济政策主旋律也将落脚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其中就包括加快发展旅游业等服务业、积极拓展新型服务领域等系列举措。对此,华侨城将积极把握国家加快第三产业特别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机遇,借力行业发展东风,谋求更好更快发展,充分发挥多年积淀的经验和优势,不断深化、丰富和拓展,全力打造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航空母舰。

  华侨城股份公司2011年半年报于2011年8月20日披露。2011年上半年,公司牢牢把握业务发展机遇期,集成优势资源,全力以赴地推动各项主营业务发展:旅游综合业务稳定发展,欢乐谷事业部、旅游事业部、酒店物业事业部及所属参控股企业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共接待游客106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3亿元;房地产业务积极贯彻国家针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加快项目开发节奏和周转速度,实现房地产业务收入33.80亿元;包装印刷业务调整营销策略,稳健发展,实现营业收入3.75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