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2011年共接待游客2430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3月17日,华侨城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201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华侨城股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2亿元,实现净利润31.8 亿元,同比均保持增长。2011年,华侨城股份公司围绕发展的主旋律,不断探索顺应宏观形势和符合企业实际的发展道路,公司主营业务均稳健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城股份公司全年共接待游客2,43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北京欢乐谷创历史最好水平,深圳世界之窗创历史第二好成绩,深圳欢乐谷、锦绣中华、泰州华侨城等景区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与此同时,华侨城股份公司在新兴业务拓展方面也卓有成效。公司演艺业务资源整合及演艺输出方面均取得可喜进展,通过增资并购成立文化科技公司进一步完善了文化产业链条,此外,华侨城股份公司还成功进入儿童教育娱乐消费领域。

  展望2012年,华侨城股份公司将顺应市场,集中资源,有保有放,继续构建可持续的经营结构,努力实现“创新求变,稳中求进,转型升级,做强做优”的年度经营目标,巩固中国文化产业领军企业的地位,致力“打造中国文化产业和旅游行业的航空母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