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米业列品类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0

  3月27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2011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中粮米业旗下品牌(包括福临门、五湖、东海明珠、红枫等品牌)荣列大米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同时,中粮米业“福临门”品牌荣获“消费市场华彩20年--中国消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1年中粮米业在中粮集团全产业链战略引领下,继续完善和强化战略布局,多个工厂频密投产和建设,同时夯实以品牌和“出口”为导向的商业模式,锁定全国化、层级化、区域化的目标市场体系,精准定位消费者和目标市场,梳理和区隔了福临门、五湖、东海明珠等众多旗下品牌,开展“春耕计划”、“星火计划”、“激流勇进”、“K27”等活动拓展全国基础渠道和专属网点,助力客户发展,使得中粮米业年度销售量达到100万吨,同比增长100%。此次跻身综合市场第一表明中粮米业初步确立全国领先地位。

  依托集团品牌效应的整体拉动,2011年中粮米业“福临门”品牌内涵更丰富,品牌特性更聚焦、更成熟。“中国消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授予中粮国际“福临门”大米,这也是“福临门”大米品牌第三次获此殊荣,表明中粮大米品牌美誉度进一步累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